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iPad与汽车互动 体验安吉星远程交互系统

iPad与汽车互动 体验安吉星远程交互系统

2013-07-01 07:0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手机遥控汽车 体验安吉星远程交互系统

当下,手机已经成为城市人生活必备的工具。出门可以不带钥匙、钱包,但不能不带手机。而身为城市中的开车一族我时常会想,如果能将车与手机这两个城市生活中的必备物品互联并实现交互控制,那是一件多么方便的事情。日前,笔者就体验了一次安吉星移动客户端与凯迪拉克XTS轿车之间的互动。

手机遥控汽车 体验安吉星远程交互系统

目前,中国所有配备安吉星车载系统的车辆,都可以用智能手机对爱车进行操控。而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能在五大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上应用。

手机遥控汽车 体验安吉星远程交互系统

适用机种涵盖iOS操作系统(包括iPhone等)、Android操作系统(包括摩托罗拉、HTC、三星、华为等)、Symbian操作系统(包括诺基亚等)、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包括HTC和三星等)以及黑莓操作系统。用户只需登录安吉星网站,点击“我的安吉星”进行注册,就能免费下载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到智能手机上对爱车进行操控。

手机遥控汽车 体验安吉星远程交互系统

手机遥控汽车 体验安吉星远程交互系统

车主使用安吉星App操控车辆,可以实现远程启停发动机、开启关闭车门,以及汽车被盗锁死等功能。遥控功能可以实现车辆的远程开锁、解锁、车辆启动以及车辆位置提示。这些功能不仅可以让车主轻松找到车辆位置,还可以让车主没带车钥匙时,通过移动客户端,就可以使用车辆。

手机遥控汽车 体验安吉星远程交互系统

汽车被盗发动机锁死。这个功能在汽车被盗后,为了安全起见,不会在行驶中生效。但只要发动机熄灭一次,之后就再也无法启动。同时,安吉星将通知警方,进行追踪。待车辆召回后,还需通过与警方核实,方可解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