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花冠价格 购车最高可享优惠8000元

日照花冠价格 购车最高可享优惠8000元

2013-06-28 09:5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花冠价格 购车最高可享优惠8000元

【网上车市日照讯】丰田花冠自诞生以来,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COROLLA花冠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国产后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如日中天,成为一汽丰田的看家产品。近日本站从一汽丰田日照销售店获悉,现在在该店购买花冠车型最高可优惠8000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花冠 1.6L MT卓越版2013款 10.08 9.08 1.00 现车销售
花冠 1.6L MT豪华版2013款 10.58 9.58 1.00 现车销售
花冠 1.6L AT卓越版2013款 10.88 9.88 1.00 现车销售
花冠 1.6L AT豪华版2013款 11.38 10.3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日照鸿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花冠店内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颜色齐全。喜欢该车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青岛一汽丰田花冠

2011款同2010款花冠在前脸部分相同,未进行过多进行调整,较老款中网面积加大,直瀑式隔栅被网状所取代;大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银色灯眉。新款花冠标配八幅条铝合金轮毂,老花冠的六幅条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青岛一汽丰田花冠

内饰方面,新款花冠豪华版配有中控台银色涂装、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增加AUX接口、倒车雷达功能,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将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

青岛一汽丰田花冠

动力方面,新款花冠依然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马力,最大扭矩152N·m。变 速箱为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安全方面,2010款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倒车雷达将作为选装。

编辑短评:花冠作为丰田旗下的经典车型,凭借大方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充沛的动力,在紧凑型车市场长胜不衰。花冠的实用性较强,适合家用,燃油经济性较好、性价比较高。但是有些细节之处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如内饰的材质、车漆的硬度等。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