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3-06-27 16:3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5月23日,“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正式启动。比赛历时3个月,所有参赛选手均有机会亲临羽毛球世锦赛总决赛,大赛的冠军还可获得十万元人民币奖金。为了给更多消费者创造成为羽球冠军的机会,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奇瑞汽车推出了 “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E5贷回家”活动,这不仅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也让奇瑞E5的市场热度进一步升温。

身份证即可办理贷款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容易有“轿”可乘,奇瑞汽车更是贴心地实行了一系列便民的贷款方案。在活动期间,购买奇瑞E5的车主如果已经在信用系统中拥有良好的记录和完整的信用报告,只需持身份证,即可办理贷款购车,这一举措大大程度上便捷了广大消费者,避免了复杂的贷款手续。同时,奇瑞汽车也尽可能简化贷款业务的流程,1日内即可完成资料审批,尽量让消费者早日畅享有车新生活。

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贷款手续省时省力

为进一步了解此次活动市场反馈情况,记者从奇瑞4S店了解到,自从“一张身份证”活动推出后,消费者来电量急速攀升,贷款购车数量也得到明显的上升。主要因为不少购车消费者都是外地户口、难以提供担保抵押等相关证明,即使有也不愿将时间花在办理证明上,他们更喜欢超低的门槛。

有正在办理手续的消费者表示,自己买车前也咨询了工商、农业等几家商业银行的车贷政策,不是要提供户口,就是房产等证明,让他这个无房产、无本地户口的外地人打消了银行车贷的念头,同时自己也咨询过其他汽车品牌的经销商,贷款过程也相对复杂。综合考虑,发现还是奇瑞E5开展的“一张身份证”活动,最便捷、最具吸引力,只要一张身份证1小时内就可以办理贷款,真是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目前,奇瑞汽车面向百万车主及千万羽毛球爱好者的初选招募已经正式启动,各赛区举办城市的指定奇瑞汽车4S店均可接受报名。为早日实现羽球冠军梦,大家赶快借助“一张身份证,奇瑞E5贷回家”活动成为奇瑞车主吧!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22161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