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盈之宝站车主专访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盈之宝站车主专访

2013-06-26 00:49: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2013年6月20日,2013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北京盈之宝站正式开杆。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BMW车主的参与,活动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宝马车主宛女士,宛女士与我们共同讨论了关于BMW品牌理念和高尔夫球运动等话题。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盈之宝站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宛女士接受我们的专访,请问您是如何与高尔夫这项运动结缘的?

宛女士:因为身边不少朋友都在打高尔夫,通过和他们的交流慢慢的发现高尔夫其实挺有意思的,而且我自己也觉得这是一项十分优雅的运动,并且不像网球、羽毛球那样的剧烈,所以从去年初开始慢慢学习打高尔夫了,到9月份的时候开始正式下场打球,刚开始学的时候姿势不标准,吃了写苦头,后来在我的教练指导下贱贱找到了些感觉,也慢慢爱上了这项运动,现在高尔夫已经成了我最大了业余爱好了,而且竟会一直坚持下去。

网上车市:您是BMW的忠实用户,目前这台车也不是您的第一台BMW了,那么当初是什么原因是你决定与BMW结缘的呢?

宛女士:其实在选择BMW之前我开的是一款美国车,那车采用后轮驱动,车身很沉外观也很商务,开始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直到前几年冬天有一次北京下大雪,路面上积雪很厚,那天正好我路过广渠门那边,可是盘桥的时候怎么也上不去,车身还在原地不停地打滑,可看旁边的捷达现代那些车很轻松就上去了,我着急的不行,后来还是巡逻的交警用拖车把我拖上去的,自那以后我就讲那台车换掉了,之后有朋友为我推荐BMW,说他的操控很好4驱性能也不错,于是我便购买了一台X3,感觉这的很不一样。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盈之宝站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您通过这一年多的练习,您觉得高尔夫这项运动给您带来了那些收获呢?

宛女士:起初接触高尔夫并没有多大感触,只是当做一种闲暇时的休闲运动来对待,但是通过不断地接触,渐渐地我开始发现了它的魅力所在。

高尔夫不仅是一种对身体的锻炼,更是发现自我的一种尝试,在打球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发现自身的弱点,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一点点的将他们纠正过来,无形之中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果断,年对失误也变得更加从容。而且如果你和一个人打了50分钟高尔夫,你会发现你会像认识他50年那样,可以让你对周围人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这一点也对我的事业有了很大帮助。

网上车市:作为BMW X5的车主请您谈谈对这款车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宛女士:BMW给我的感受首先是安全,其次是是他的操控。为什么我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呢?因为我之前说过,自那次雪地雪地“遇险”之后就换了台X3,有一次在路口刚起步不久,一台韩系轿车突然转向,我没有反应过来直接撞到了他的后备箱上,下车时发现我的X3并没受什么影响,前保险杠轻微受损,但是那台韩系车的后备箱却已经严重变形了,后来光保险就赔了5000多块,自那之后那台X3又开了几年,直到去年我才换的这台X5。
由于X5的排量要比X3略大,所以动力方面也更加充沛,加上他出色的操控可以用“人车合一”来形容。它很聪明,可以很清晰的完成你下达的每一个指令,脚踩在油门踏板上的任何细微变化都可以被它很好的捕捉到,并切一丝不苟的完成,尤其是在弯道的时候,虽然它是台SAV但是出色的表现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盈之宝站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您觉得BMW与高尔夫这项运动都有哪些相似的地方?

宛女士:BNW与高尔夫一样,乍看上去都是很烧钱的东西,但是如果你没有亲身体验很难真正体会到其中的乐趣,但当你真正了解他们了以后,他们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会让你爱不释手。而且BMW与高尔夫都是在不断挑战自我,当自己一个人打球时,你会感到寂寞,但是逐渐你会发现,其实你在和自己比赛,总想超越上一个自己。同样的,BMW在他的领域里也是独一无二的,每一次的升级换代都是很孤独,却又是一种不断的挑战自我的尝试。即便有时感觉已经很完美了,但当一局结束,总是会有一种莫名的期待,期待下一次自己可以更好的冲动,这就是我心目中BMW与高尔夫相似的地方。

2013BMW杯高尔夫球赛 盈之宝站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北京的BMW 4S店很多,您为什么对盈之宝情有独钟呢?

宛女士:因为盈之宝给我的感觉是很专业的、让人很放心的。因为每一次去盈之宝做保养或者维修是他们都很认真、负责,比如我车身出现了划痕,去做喷漆处理,可能其他的品牌或者4S店,只会简单的将车漆整理好,然后交还给我。但是盈之宝在做完正常的维修保养之后,还会细心地为我的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并且会详细的打出一个单子,并告诉我,车子的胎压是多少是否正常、电路系统是否正常等等,无形之中将问题在萌芽之中消灭的干干净净,所以我每次只要将车子交到服务人员手中,就可以放心的去休息室等候,而且盈之宝的工作人员对待客户的感觉不仅仅是热情,甚至可以用亲切来形容,到盈之宝我感觉就像是回到家里一般自然。

编辑点评:在于宛女士交谈的过程中,她始终保持着迷人而自信的微笑。健谈、随和、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则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谈到关于盈之宝时宛女士似乎不像是在评价一家4S店,而更多地像是在谈论一位已经相识多年的老朋友,在这里本人希望盈之宝可以在今后的日子里,将这种温馨亲切的服务继续发扬下去,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66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