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力帆320指定款降6千6 精品级小车

沈阳力帆320指定款降6千6 精品级小车

2013-06-25 16:3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力帆320指定款降6千6 精品级小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力帆经销商处得知,目前购力帆320标准型2010款可享现金优惠6600元,目前部分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力帆320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标准型 LX 2010款 3.65 2.99 0.66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力帆320指定款降6千6 精品级小车

 外观方面:从外观上看,四方的车顶,憨厚的车头,微开的“笑口”,圆润的车灯,如果漆上红色车身和白色车顶,简直就像宝马MiniCooper。但是进一步了解这款车的技术细节则又发现,这款车绝对不是Mini,因为无论从车身尺寸、发动机性能、制造工艺、市场定位,乃至车价都没有任何相似之处,说它像Mini顶多是神似。

沈阳力帆320指定款降6千6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上,力帆320的仪表盘设计多采用圆筒式元素,整个仪表盘设计简洁并且十分小巧,重在体现运动的风格。从目测的效果来看,力帆320整个仪表按纽和部件组合的十分精巧、合理,给人简便、易于操作的感觉。这款力帆320车型有复制NIMI的嫌疑,并沿袭了MINI一贯的圆滑可爱设计风格,这款力帆两厢车型采用五门设计,整体的车身外观设计更加典雅,这款车型定位于城市型家庭用车。

沈阳力帆320指定款降6千6

动力方面: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LF479Q3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配备五档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65kw/6000整体外观(2张)rpm。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等速油耗每90公里4.8升。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力帆32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千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