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Alhambra上市 售26.35-36.57万元

1

西雅特旗下多功能MPV车型全新Alhambra欧悦搏于6月22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今年西雅特引进中国的第二款车型,全新Alhambra欧悦搏将成为多功能MPV细分市场的又一有力竞争者。

1

此次发售的全新Alhambra欧悦搏版本分别是:1.8TSI豪华版,1.8TSI豪华导航版,以及2.0TSI至尊版,此外,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西雅特还将推出全新Alhambra欧悦搏1.8TSI舒适版。全系售价为26.35万元至36.57万元。

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Alhambra 1.8TSI  欧悦搏1.8TSI舒适版 26.35
Alhambra 1.8TSI Style  欧悦搏1.8TSI豪华版 29.92
Alhambra 1.8TSI Style Advance 欧悦搏1.8TSI豪华导航版 32.90
Alhambra 2.0TSI Style Advance   欧悦搏2.0TSI至尊版 36.5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西雅特中国执行总经理黄挺峯先生表示:“Alhambra欧悦搏的西班牙语名字源自著名的阿尔罕伯拉宫,它在建筑设计和艺术上的成功,映衬了欧悦搏车型在设计、技术和品质上的出类拔萃。极致的安全保障和使用乐趣,是全新Alhambra欧悦搏的两大产品卖点。加之它强劲的动力、富于变化的空间设计和极强的性价比,我们有信心Alhambra欧悦搏将成为多功能MPV市场的佼佼者。” 

1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西雅特为全新Alhambra欧悦搏配备了业界领先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5升,最高时速203公里/小时;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7升,最高时速218公里/小时。

1

全系搭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TSI发动机完美搭配,在保证较高效率的同时,造就了全新Alhambra欧悦搏卓越的驾驶体验。

1

作为西雅特2013年度引进中国市场的第二款车型,全新Alhambra欧悦搏与全新Ibiza伊比飒同样可以享受“2+3不限公里数”延保计划,即在西雅特品牌车型原有保修2年的基础上,再赠送3年延保,使用户可享受共计五年、不限公里数的售后服务关怀。同时,西雅特品牌计划不断提升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的数量,以实现对全国各省份重点城市的覆盖。这意味着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更多城市看到西雅特品牌的产品,而且可以在全国各地享受到及时的售后服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