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本月22日上市 或售23.88万

全新马自达6本月22日上市 或售23.88万

日前获悉,全新马自达ATENZA(全新马自达6)将于6月22日以进口的身份率先登陆国内市场,根据之前消息,此次上市的车型只有一款,预计售价23.88万元。新马自达ATENZA长、宽、高分别为4864mm、1839mm以及1450mm,轴距达到2830mm,较现款的2715mm大幅增长。

配置高/外观更运动 新马自达6实拍解析

配置高/外观更运动 新马自达6实拍解析

配置高/外观更运动 新马自达6实拍解析

从外观设计上看,新一代马自达6很好的继承Takeri概念车的特点,只是变的更能被大众所接受。整车线条感非常强烈,圆滑而流畅的车顶线条带来轿跑车的运动感。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造型让人想起了马自达CX-5,体现出家族化脸谱的设计概念。

M16正式定名艾瑞泽7 奇瑞全新产品构架

车内采用黑色配色,并配合银色装饰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视觉效果。中控台上的弧线延伸到两边车门上面,展现出怀抱式的座舱设计,带来特别的乘坐感受。中控台上方有一个5英寸的显示屏,两边配有按钮进行多功能操作。

全新马自达6可算是马自达的诚意之作,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新马自达6能否在国产之后让大众所接受呢?这就要看马自达针对国内消费者在车型的配置上有多少变化,当然,我们也希望这些主流的配置能在国产之后都有所配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