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骏/逍客今年无望 东风日产推3新车

新奇骏/逍客今年无望 东风日产推3新车

2013年6月16日,东风日产成立十周年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东风日产展示了第450万辆下线车型。意味着东风日产以国内合资车企最快的速度达成了450万量的产销规模,目前东风日产在国内四个城市均设有工厂,成为最具实力的合资车企之一。

新奇骏/逍客今年无望 东风日产推3新车

新奇骏/逍客今年无望 东风日产推3新车

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新奇骏与新逍客今年能否换代的问题,会后网上车市采访到东风日产相关人士了解到,今年东风日产没有换代新奇骏与新逍客的计划,而2.5L版本的楼兰也不会在今年生产,下半年将会有3款新车型亮相,其中日产品牌2款车,启辰品牌1款车均为轿车,这些车型均会在第4季度上市,由于并没有透露具体车型,所以以上车型除天籁·公爵外均为预测。

东风日产工厂概况
工厂名称 目前产能(万辆) 最终产能(万辆) 生产车型或品牌
花都工厂 60 80 除天籁所有轿车
襄阳工厂 20 25 天籁、楼兰+英菲尼迪车型
郑州工厂 20 45 奇骏、逍客+启辰车型
大连工厂 15(计划) 30 预计SUV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东风日产在华共有四个生产基地,分别为花都、襄阳、郑州和大连。已经投产的是花都、襄阳、郑州工厂。待大连工厂投产后,东风日产在2015年有望突破150万辆的总产能。

新奇骏/逍客今年无望 东风日产推3新车

目前,花都工厂的设计产能可达60万辆,后续最大产能80万辆,成为日产海外最大生产基地,襄阳工厂产能将达20万辆,作为东风日产第三基地的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在二期扩建后达到设计年产能18万至20万辆。目前花都、襄阳、郑州三家工厂产能已经达到100万辆。

总结:虽然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增长在放缓,但是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对长期战略的布局,作为国产车型最为丰富的日系厂商之一,东风日产一直保持的生产与技术同步的诉求,在加大产能的同时,也在推动国内汽车技术的发展。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