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家用车新选择 北京汽车E系三厢版赤峰实拍

家用车新选择 北京汽车E系三厢版赤峰实拍

2013-06-14 15: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家用车新选择 北京汽车E系三厢版赤峰实拍

家用车新选择 北京汽车E系三厢版赤峰实拍

这款三厢车的空间确实不小,前后排没有压抑的感觉,空间十分充裕。完全可满足普通家庭全家一起的需求。后备箱是比两厢版实用的地方,容积虽然不算太大,但也足够日常使用,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提供更大行李空间,备胎为非全尺寸。

家用车新选择 北京汽车E系三厢版赤峰实拍

北汽E系列三厢版仍然配备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试驾车型为1.5L,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部分搭载的依然是日本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带有雪地和运动模式,排挡杆的造型与大众DSG排挡杆十分相似。

总结:首先较高的配置是一大亮点,5.98万元的入门价格对于很多工薪阶层的朋友也很有吸引力。总体而言,北汽这款三厢小车无论从驾驶感受还是从做工及配置方面来说,完全配得起它的售价,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实惠的家庭用车。

赤峰祥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81288 地址: 红山区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8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