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首选四驱豪华型 全新丰田威飒购买指南

首选四驱豪华型 全新丰田威飒购买指南

2013-06-13 07:0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两驱还是四驱?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威飒的四驱较两驱版本只贵2.2万元,适时四驱系统带来的是更中性、更舒适的体验;最重要的是,四驱版适应能力更强,一定程度上能够应付更广阔的天地,也更符合威飒Crossover跨界车的定位,体现的是买家的态度与精神。此外,2.7L排量就能选择四驱系统,也比汉兰达厚道了不少。综合来看,多付出的这2.2万元,益处还是很可观的。

豪华型还是至尊型?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此次威飒推出了豪华版和至尊版两种不同配置,在驱动方式相同的情况下,两个版本差价6.02万元。作为消费者,究竟如何选是好呢?先来看看作为标配的豪华型究竟有哪些亮点配置吧。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丰田威飒豪华版标准功能配置
售价(万元)
32.66/34.86(两驱/四驱)
安全配置
ABS+EBD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牵引力控制系统 上坡启动辅助控制
前排双气囊+侧气帘 驾驶席膝部气囊
前排主动式头枕 发动机电子防盗
外观配置
两段式全景天窗(前部可开启) 自动式氙气大灯+清洗功能
LED日间行车灯带自动开关 后LED高位刹车灯
前后雾灯 后排隐私+防紫外线玻璃
电动折叠后视镜 电动加热后视镜
内部配置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指南针 3.5英寸多功能显示屏
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 电动助力转向
定速巡航系统 四门防夹电动窗
前排双层扶手箱 后排空调出风口
行李箱储物盖 3个12V电源接口
座椅配置
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带记忆 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
前排座椅电动腰靠 前排座椅多级加热
后排中央扶手 60:40折叠后排座椅
音响/娱乐配置
单碟CD 6扬声器
车载蓝牙 USB接口
空调配置
自动空调 空气净化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可以看到,其实豪华版配置已经很丰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和进口车型,该有的配置很是全面。安全配置上,各种常见的主被动安全装备统统作为标配出现,甚至在驾驶席加入了膝部气囊,前排也采用主动头枕,表现了比较高的安全水平。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外观上,标配的氙气大灯、自动氙气大灯、LED行车灯足够满足各种行车条件;而舒适性配置上,前排座椅功能丰富,双区自动空调还带后排出风口,两段式全景天窗很实用,不过影音娱乐系统只有6扬声器,算是稍有欠缺。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丰田威飒至尊版增加配置
车型 豪华版 至尊版
售价(万元) 32.66/34.86(两驱/四驱) 38.68/40.88(两驱/四驱)
差价(万元) - 6.02
安全配置差异
外观配置差异
远光自动控制 -
镀铬门把手 -
电动防夹尾门 -
内部配置差异
倒车影像 -
智能钥匙 -
一键启动 -
迎宾照明 -
座椅配置差异
音响娱乐配置差异
JBL音响+13扬声器 -
7英寸DVD导航 -
G-Book系统手机版 -
空调配置差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至尊版不愧其名,各种配置都体现了“唯我独尊”的优越感,各种配置相当具有诱惑力。作为身形庞大的跨界车型,电动防夹尾门和倒车影像比较有用,关闭尾门时不必再伸长胳膊,倒车入库时也更有信心。另一大比较有用的配置算是来自JBL品牌的13扬声器音响,算是弥补了之前影音娱乐系统的不足,外加上7寸大屏幕,也能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手机版G-Book智能副驾也能算是实用配置之一,不过对手机还是有一定要求;DVD导航实用性确实不高,无论日常使用还是升级维护,都比较麻烦。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综合来看,多付出6.02万元,除了电控尾门、倒车影像和影音系统外,其余舒适性配置使用率其实并不高,而且影音娱乐和倒车影像还可后期加装,因此豪华型已经足够家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除了这些系统,其它配置再加装就比较麻烦了,如果有硬性需求还是提前考虑为好。

总结:作为进口跨界SUV车型,威飒瞄准的自然是小众用户。价格虽然比汉兰达贵了不少,不过相应地换来了更高的配置、更个性化的外观、更舒适养眼的内饰,以及走在路上更高的回头率。相信如果市场表现良好,未来这款车很有可能国产,价格也有望降低。不过就现阶段而言,四驱豪华型已经足够一般使用了,34.86万元的售价也比较适中,综合性价比是这四款车中最高的一款。

\\\\\点此查看推荐车型详细参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