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手动智享型性价比最高 海马S7购买推荐

手动智享型性价比最高 海马S7购买推荐

2013-06-07 07:5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手动智享型性价比最高 海马S7购买推荐

海马S7是海马推出的全新SUV车型,相比之前的海马骑士,S7定位更高,同时也更时尚。另外,在配置上海马S7也带来的较大的突破,例如发动机自动启停/一键启动等配置。不过看到售价后有些朋友可能会有些疑问,到底购买哪款车才好?下面的购买指南为您解答这些问题。

海马S7售价

售10.68-14.68万  海马SUV-S7新车学堂

海马S7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智尚手动版 10.68
智享手动版 11.68
智臻手动版 13.18
智尚手自一体版 11.88
智享手自一体版 12.88
智臻手自一体版 14.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海马S7的售价在国内自主品牌中不高不低,但与同门的海马骑士相比,两车的价格区间有一定的重合。另外和其他自主紧凑型SUV相比,海马S7在售价方面也没有优势。

海马S7车辆介绍

外观介绍

123

海马S7的前脸对于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不难接受,进气格栅由两条镀铬装饰条组成,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符合当前的时尚潮流,使其看起来科技感较强,照明的实际效果也会更出色。车头下部采用了黑色塑料保险杠,目的是在野外驾驶时避免划伤车漆,减少对漆面的修补。

海马S7提供6款配置车型 预售10-15万元

123

整车尺寸为长宽高为: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车身侧面曲形的腰线设计比较独特,给本该属于SUV的硬朗性格里面融入了些柔美的味道。车顶的行李架已经成为了SUV必不可少的配备。使用率先放一边,少了它总感觉少了一些野性的韵味。

123

尾部看上去很敦实,内嵌式双排气尾喉与裙边融为一体。没有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这点也能够看出海马S7还是定位在了都市型SUV这一市场。

内饰介绍

123

123

内饰的整体风格用三个字来形容--“接地气”。现在很多自主厂商在自己的车上加入了许多夸张的设计,为的是看上去有多么的上档次。但仔细观察才会发现做工质量实在不敢恭维。而海马S7的内饰设计虽然也有着诸多的时尚元素在里面,但没有一味的追求豪华的风格,而做工和材质的使用上却让人比较满意。

123

动力介绍

挑战合资品牌 杭州试驾自主新SUV海马S7

挑战合资品牌 杭州试驾自主新SUV海马S7

海马S7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HM484Q-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一些积极的作用。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