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天语 SX4锐骑型现车销售 优惠1万元

青岛天语 SX4锐骑型现车销售 优惠1万元

2013-06-04 13:4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天语 SX4

【网上车市青岛讯】长安铃木SX4两厢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纯正的CROSS风格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一直人气颇高,做为国产第一款Cross车型,外形时尚、风格休闲、性能全面是它取得成功的关键。近日,编辑从青岛康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店内天语SX4锐骑型部分现车,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其它优惠需到店面议,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对天语SX4锐骑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语SX4 1.6L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0.98 10.18 0.80 现车销售
天语SX4 1.6L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98 11.18 0.80 现车销售
天语SX4 1.8L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2.48 11.48 1.00 现车销售
天语SX4 1.8L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3.48 12.4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青岛康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天语SX4锐骑型部分现车,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其它优惠需到店面议,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对天语SX4锐骑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

青岛 天语 SX4

天语SX4全车尺寸4135*1755*1605mm,轴距为2500mm。整车外形前卫时尚,融合了SUV和轿车的造型风格,不失流畅的同时,又具有运动的特点。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来说,运动性的前包围和行李架也在天语SX4上有配备,外观上来说跨界风十足。

青岛铃木天语SX4

天语SX4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驾驶台大量运用了黑色作为座舱的主色调,配合着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凸显出了它的跨界天性。中控台上的音响及空调控制面板与中控台本身是一个整体,音响按键、空调旋钮等遍布车内的圆形元素则十分符合带有运动基因的整体风格。

青岛铃木天语SX4

长安铃木天语SX4采用了M16A型1.6升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109Ps),最大输出扭矩为144Nm。同时配备5档手动变速箱或4档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天语SX4的最小离地间隙175mm,提供良好的车辆通过性。天语的保养费用也较为合理,小保价格在185元左右,而大保费用大概为380元左右。

编辑点评:时尚动感的外观,合理的空间,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BA辅助制动系统等主动安全电子设备。

青岛康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5660888 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3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