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购东风标致207钜惠10000 少量现车

南昌购东风标致207钜惠10000 少量现车

2013-06-04 10:5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理   

东风标致207 最高直降1万元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南昌站】编辑从南昌华宏名致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东风标致207目前现金优惠10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现标致207有部分现车。优惠后入门级车型最低仅售6.1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标致207 两厢 驭乐版 7.18 6.18 1.00 少量现车
标致207 三厢 驭乐版 7.48 6.48 1.00 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96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标致207的前脸依旧采用夸张的“大嘴”设计,但是新款标致207取消了老款的黑色保险杠,取而代之的是车身同色保险杆。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商更重视储物格的设计,高配版本的207采用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出设计更加人性化,行车电脑前有一个非常好用的储物格,而且在副手箱的上沿还保留了一个可以放小物件的小槽,不深,也容易清洗。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L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标致207有两个发动机型号,1.4L采用的是直列四缸,ETEC智能高效电控发动机,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电子节气门;1.6L采用的是双顶置凸轮轴(DOHC)间隙自动补偿液压驱动的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电子节气门,最大扭矩:1.4L为1200/3400(N.M/rpm),最高车速:165(km/h),1.6L的为142/4000(N.M/rpm),最高车速:185(km/h)。

标致207 在部分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2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滤 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标致207就是206的延续,采用相同的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整体的规格没有多大的变化,不过在价格上则优惠很多。具备一定的驾驶乐趣,也更加省油。喜欢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