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比亚迪G3R-1.5尚雅型5.99万 现车销售

上饶比亚迪G3R-1.5尚雅型5.99万 现车销售

2013-06-03 15:2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上饶比亚迪G3R-1.5尚雅型5.99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上饶比亚迪4S店获悉,近期购比亚迪G3R-1.5MT尚雅型59900元(另送保+100升汽油+3880元装修大礼包+600元现金红包+200元售后代金券),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G3R-1.5MT尚雅型 5.99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上饶比亚迪G3R-1.5尚雅型5.99万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G3R前脸明亮宽大、稳重大气,同时配合晶钻透镜式前大灯,修长的车身、流畅的双腰线,给人一种奔放灵动、无拘无束的感觉。除了拥有如此出众的外表之外,比亚迪G3R的“三围”更是让人垂涎三尺。数据显示,比亚迪G3R长4380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更达到了2600mm ,这在两厢车中绝对称得上是“大块头”了。

上饶比亚迪G3R-1.5尚雅型5.99万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比亚迪在IT及高科技电子领域沉淀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及经验,并成功地将这些多样化的高新电子技术移植到汽制造当中。以数字智能化全面“武装”的比亚迪G3R,在两厢车市场中树立起了全新的配置标杆。

上饶比亚迪G3R-1.5尚雅型5.99万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G3将搭载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携20多项升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1.8L排量的发动机则是自主研发的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G3R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上饶地区购比亚迪G3R-1.5MT尚雅型59900元(另送保+100升汽油+3880元装修大礼包+600元现金红包+200元售后代金券),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

上饶市为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666789 地址: 上饶县三清山西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