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奔腾B70最高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泰安奔腾B70最高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5-31 13:0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奔腾B70最高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山东华腾汽贸4S店获悉,奔腾B70最高优惠1.1万元,仅限5台,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奔腾B70价格变化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70 1.8L MT舒适型2012款 11.98 10.88 1.10 现车紧张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奔腾  奔腾B70 1.8L MT

外观方面:奔腾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传达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动;侧面岩石雕刻般的棱线冷峻简洁,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尾部弧线浑圆饱满,个性不张扬,内敛而不外露,体现出力量和勇气,象征着运气与吉祥。

一汽奔腾  奔腾B70 1.8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奔腾B70的整车内饰,其中既有照顾驾驶着美观需求的中央出风口金属帖膜、CD音量旋钮重新造型、副仪表板水杯座镀铬装饰条喷金属漆设计;也有照顾到应用便捷性的侧除霜口重新设计、油箱开启拉手进行改进设计;同时还有体现用户使用舒适度的重新设计的真皮座椅面料等计。 

一汽奔腾  奔腾B70 1.8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奔腾B70全系搭载了具有S-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1.8L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72N•m。这台1.8L发动机是由老款的2.0L发动机调整而来,功率减少了6kW,峰值扭矩减少了11N•m。在传动方面,2012款奔腾B70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B70在外观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是不错的,同时拥有着马自达6的基因,还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泰安地区奔腾B70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