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风尚版正式上市 售价51.97万元起

奥迪A5风尚版正式上市 售价51.97万元起

 5月27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A5风尚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1.97万元至67.99万元。奥迪A5风尚版车型在原有奥迪A5全系车型的基础上,通过对外观、内饰、配置上的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更具价值的选择,这将继续锐化奥迪A5优雅、动感的产品形象,使奥迪A5领跑同级别市场。

奥迪A5风尚版
车型名称 款式 售价(万元)
A5 Coupé风尚版 40TFSI 54.49
40TFSI quattro 59.79
50TFSI quattro 67.99
A5 Cabriolet风尚版 40TFSI 61.79
40TFSI quattro 64.79
A5 Sportback风尚版 40TFSI 51.97
40TFSI quattro 60.49
50TFSI quattro 64.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进口)  A5 Sportback 2.0T DCT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自2008年奥迪A5第一款车型登陆中国以来,奥迪品牌不断地丰富奥迪A5家族的产品线,目前已形成了拥有Coupé、Cabriolet、Sportback三种车身形式、五种动力与驱动组合共12款车型的强大产品组合,是奥迪全系车型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最丰富的车型系列。此次上市的奥迪A5 Sportback风尚版车型,为用户带来最多近五万元的价值提升;而奥迪A5 Coupé和Cabriolet风尚版车型的价值提升则多达近七万元,让用户获得更多完美体验的同时还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奥迪(进口)  A5 Sportback 2.0T DCT

 奥迪A5 Sportback风尚版车型标配了奥迪专享风尚包,其中带电动四方向腰部支撑的前排运动座椅,提供了更好的腰部及侧向支撑;运动座椅采用了高级纳帕真皮面料,并提供包括白兰地酒色、雪花石膏白、深红色四种颜色与黑色搭配的双色设计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设计的需求;除此之外,三辐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门内饰、座椅中央扶手、不但都采用了纳帕真皮面料,而且搭配了与所选座椅中心部分相匹配的包边和缝线颜色;而亚光拉丝铝饰条、奥迪专享门饰条、黑色顶棚、与座椅中心部分颜色相匹配的脚垫包边,处处体现了奥迪为追求更高品质感的用户所做的努力。同时奥迪A5 Sportback风尚版还全系标配奥迪专享18寸10辐设计的铸铝轮毂,并搭配了245/40 R18的轮胎,使操控和乘坐的舒适性达到完美平衡。

奥迪(进口)  A5 Cabriolet 2.0T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奥迪A5 Coupé和Cabriolet风尚版除了全系标配与奥迪A5 Sportback风尚版一样的奥迪专享风尚包以外,全系还配备了奥迪专享19寸5辐铸铝轮毂,并搭配了255/35 R19宽胎,不但使观感更加动感,而且还提供了更强大的抓地力,使车辆的操控性得到提升;另一项全系标配的装备是动态悬架,这套悬架系统配合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可以营造出不同的驾乘感受。在“舒适”模式下,悬架可将多余的路感过滤掉,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在“动态”模式下,悬架将变得更加坚韧,提供更好的支撑力,为激情驾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奥迪(进口)  A5 Cabriolet 2.0T CVT

 同时,对外观有进一步个性化需求的顾客,还可以选装奥迪独有的依帕内玛棕色车漆外观,令自己的奥迪A5风尚版更加出众。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