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众泰Z200HB最高优惠1万元 有少量现车

众泰Z200HB最高优惠1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3-05-24 22:4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众泰Z200HB最高优惠1万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众泰Z200HB-朗朗于2011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朗朗是众泰基于菲亚特派力奥技术平台打造的一款新车,提供有1.3L和1.5L两种动力配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众泰4S店内了解到购众泰Z200最高优惠10000元;该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1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Z200HB 1.3L MT舒适型2011款 4.96-7.66 4.96-7.66 1.00 有少量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众泰  Z200HB 1.3L MT 车头正面视角

众泰  Z200HB 1.3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众泰  Z200HB 1.3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众泰  Z200HB 1.3L MT 车辆正右侧 众泰  Z200HB 1.3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众泰Z200HB/朗朗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826mm/1610mm/1446mm,轴距为2385mm。从外形上看,众泰Z200HB/朗朗配备了晶钻卤素前大灯,与带镀铬装饰的水平式前格栅过渡自然,让整车前脸看起来很具个性。车身尾部掀背式后门的曲线圆润饱满,立体式组合尾灯则依然保留了派力奥的原版设计轮廓,并在灯内编排上作了调整。

众泰  Z200HB 1.3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众泰Z200HB经过重新设计,仪表采用了双炮筒式的设计,中控台菱形结构设计,更富年轻化,但整感觉塑料感比较重。配置方面,安全系统上全系配备ABS+EBD、高位刹车灯、后门儿童安全锁、速度感应自动落锁、车门开启警示灯。高配车型上配有侧气帘、可视倒车雷达。

众泰  Z200HB 1.3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众泰Z200HB/朗朗搭载了1.3L、1.5L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型号4A90M)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10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1.5L发动机(型号4A91S)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1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制动方面,高配车型采用四轮碟刹、低配则采用前盘后鼓式。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在280元上下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在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众泰Z200HB的原型车为一款比较老旧的车型,但通过众泰的全新设计生产,众泰Z200HB同样焕发生机,而且价格更加低廉实惠。现阶段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试乘、试驾!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