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法拉利599GTB 南京优惠100万有现车

法拉利599GTB 南京优惠100万有现车

2013-05-24 15:47: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法拉利599GTB 南京优惠100万有现车

法拉利599GTB 南京优惠100万有现车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江苏太能名车销售置换中心获悉,现购买法拉利599GTB最高优惠100万,同时458、加利福尼亚等车型优惠50—100万不等。具体行情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原售价 现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法拉利599GTB 565万 465万 100万 加装配置
458、加利福尼亚等车型优惠50—100万不等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950555555。

法拉利599GTB 南京优惠100万有现车

外观方面:法拉利599 GTB Fiorano的车身表面力度十足,醒目的前部进气口两侧是两个刻意安排的排气口。法拉利599 GTB发动机罩上面有一道突起,暗示着隐藏在它下面的是动力强大的V12发动机,它的旁边是两个热空气扩散器,为发动机罩平添了一丝轻快的韵味。镶着奔腾的野马标志的井字型水箱护罩上还特别施以镀铬处理,让它从前面看时不仅高雅,同时也可以发出咄咄逼人的气势。

法拉利599GTB 南京优惠100万有现车

内饰方面:法拉利599 GTB Fiorano的内部设计将纯种法拉利跑车的运动风格、精致的细节设计和个性化定制项目结合在一起。流畅的造型和宽敞的空间为驾驶者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仪表盘读数非常清晰,红、黑、白三色搭配一目了然。相比表头为360KM/h(法拉利599 GTB Fiorano的极速为330KM/h左右)的速度表,8400转红线的转速表对于驾驶的意义更为重大。

法拉利599GTB 南京优惠100万有现车

动力方面:法拉利599 GTB Fiorano备有最富创新精神的科技,采用前置引擎设定,并且将法拉利品牌的设计,驾驶感受以及优良的性能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法拉利599 GTB Fiorano能够爆发出令人惊讶的功率:其6升的V12引擎来自于Enzo超级车,最大功率在7600转的时候可以达到620马力,而且和全铝制造的底盘相配合,重量功率比小于2.6千克/马力。

编辑点评:目前购买法拉利599GTB优惠100万,这个优惠幅度可以说非常惊人,喜欢这款强劲超跑的车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太能名车销售置换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15950555555 地址: 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