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

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

2013-05-28 06:5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

24万元的购车预算,绝大多数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了类似迈腾帕萨特、睿翼、蒙迪欧这种常见的中级车上面。但同时也有不少消费者有独特的个性化需要,比如家庭第二辆车,可能有性能、安全双重要素;或者饱受堵车之苦,需要一款省油贴心的车型解决起起停停带来的烦躁;又或者一款合适的SUV,以便尽可能多地应付各种路况。本期同价竞技场,我们选择了性格各异的三款车型,分别为V40智尚版、普锐斯豪华版和指南者2.0 CVT豪华版,售价同在24万元,让这三款性格迥异的车型现场PK。

想深入了解这几款车型?下面的文章会帮助您

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

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

 在市场行情方面这几款车差距比较明显,V40由于刚刚上市,目前智尚版还没有现车到店,定车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而普锐斯上市时间较长,市场优惠达到了3.5万元,具体可到店详谈;指南者虽然推出了搭载6AT的2014款车型,但搭载CVT变速箱的2013款依然在售,而且现车比较充足。目前指南者店内无优惠,只享受5000元的置换补贴。

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

虽然车型定位不同,但三款车比较尺寸的意义,在于“紧凑级”这三个字。其中前两款车都是紧凑级轿车,指南者则是紧凑级SUV,因此除了宽度和高度,比较长度和轴距还是比较有价值的,我们在这里提供数据方便您购车参考。V40和普锐斯都属于紧凑级家用车,因此尺寸上比较相近;而另一款指南者则是SUV出身,高度和宽度自然要超过前两者。

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

动力方面,三车无疑各有侧重。其中V40性能最为强大,2.0T发动机带动这样一款小车绰绰有余。而丰田普锐斯偏重的则是节油,因此性能上有所收敛,单纯的发动机数据自然比不过另外两车,好在还有一台性能不俗的电动机“助力”。而Jeep指南者采用DVVT发动机,性能比较均衡。

24万不走寻常路 V40/普锐斯/指南者对比

质保方面,丰田对旗下混合动力车型采用3年/10万公里的质保,可以说是比较厚道的。另外两家尽管没有混动车那么长的质保,但都还算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特别大的亮点,却也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

了解过这些基本数据,究竟怎么选车呢?快翻到第二页看看编辑的选择理由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