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清凉一夏 快·乐体验-奇瑞夏季关爱活动

清凉一夏 快·乐体验-奇瑞夏季关爱活动

2013-05-24 14:30:2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进入5月以来,一阵高过一阵的热浪,提示人们夏季已然到来,如何消署纳凉是很多人关心的重点,那您是否也想给您的爱车带来一份清凉体验呢?

奇瑞结合季节特点,应时而动推出的夏季关爱活动,更见贴心。
为了更好地为奇瑞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服务品牌美誉度,结合四季活动及车辆使用的特点,于2013年6月在大同恒山汽车销售4S店开展奇瑞车主夏季关爱活动。

清凉一夏 快·乐体验-奇瑞夏季关爱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日-6月30日

活动对象:所有奇瑞车

活动简介 :奇瑞夏季关爱活动感恩回馈正式开启,百万用户百分满意,奇瑞邀你共度清凉夏季!

夏风送礼一:夏季专项免费检测

针对空调、冷却、循环等系统开展免费检测、清洗 、消毒活动 。

夏风送礼二:风云2、E5消费“油”礼

凡风云2、E5车主进站,即可享受专属车型体检,并在消费风云2、E5达到288元以上,即可有机会获赠奇瑞专属机油一桶,先到先得。

夏风送礼三:奇瑞老客户推荐有礼

凡是奇瑞老客户在夏季关爱活动期间介绍新客户且生成订单的并在6月30日完成新车交付,登陆夏季专题网页老客户推荐有礼区,每天前十名车主经核实即可获赠500元代金券一张,先到先得。

夏风送礼四:快·乐体验之旅第二季——夏季回家行

活动期间进站维修且保养与招募的奇瑞车主,通过奇瑞公司官网或奇瑞在线夏季关爱活动专题,参加旅游招募,通过发贴报名,均有机会参与奇瑞快·乐体验之旅第二季——夏季回家行,至奇瑞总部进行探访及旅游活动。

夏风送礼五:六一公益捐助活动

在全国12个区域选取24家服务站组织车主六一公益捐助活动。

夏风送礼六:幸运大抽奖活动

活动期间进站服务的车主,凭任务委托书号参与在线调研及网上幸运大转盘抽奖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奖品分别为:

特等奖:  联想笔记本一台

一等奖:奥林巴斯照相机10台

二等奖:E5机器人12个

三等奖:车模30个

参于奖:多功能锤子50个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