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奇瑞QQ3优惠4000元送2000元装潢礼包

上饶奇瑞QQ3优惠4000元送2000元装潢礼包

2013-05-24 13:3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上饶奇瑞QQ3优惠4000元送2000元装潢礼包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上饶奇瑞东安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奇瑞QQ3优惠4000元,另赠送价值2000元的全车装潢。车展期间优惠时间到5月26号。店内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Q3时尚版 1.0L MT启航型5座2012款 3.59 3.19 0.40送2000元装潢礼包 有现车
中国卖的最火的精品小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上饶奇瑞QQ3优惠4000元送2000元装潢礼包

外观方面,QQ采用了五门掀背式的三厢设计,实用与时尚并重,它一反传统轿车“蜂腰型”的下大上小设计,不收缩腰线,将车身增宽增高。车身整体线条圆润流畅,从前部风档玻璃一直延伸到尾部,后部浑圆,两侧直立,驾驶视野好和空间充裕,整车造型时尚、灵巧同时又极具个性,有“中国的甲壳虫”的美誉。

上饶奇瑞QQ3优惠4000元送2000元装潢礼包

内饰方面,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

上饶奇瑞QQ3优惠4000元送2000元装潢礼包

动力方面,QQ共配置了1.1L和0.8L两种发动机。1.1L排量的发动机来自于东安,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有38.5kw/5200rpm和83nm/3200rpm。这款发动机也用在了路宝爱迪尔等车 
型上,技术比较成熟。

编辑点评:目前,上饶地区奇瑞QQ3优惠4000元,另赠送价值2000元的全车装潢。店内现车销售,此次优惠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81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