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欧朗最低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1.4万元

日照欧朗最低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1.4万元

2013-05-23 17:37: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开顺   

日照欧朗最低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1.4万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一汽欧朗源于大众的老款捷达平台,不仅承习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欧朗车型最高可优惠1.4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1.5L MT舒适型5座2012款 6.68 5.28 1.40 限量2台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福士一汽欧朗销售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欧朗车型,最高优惠1.4万元,特惠车型数量有限,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青岛 一汽 欧朗

从外在的车型设计上讲,欧朗Oley更是精准地将时尚诉求与国际流行元素相融合,成为彰显潮流风尚的绝佳载体:整体前低后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流线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

青岛 一汽 欧朗

一汽欧朗内饰的设计标新立异,红色的幅 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给予视觉性上较大的冲击力,至少欧朗通过这样的设计成功传达了对于年轻时尚的诉求。方向盘的造型显然是为了与内饰更达成一致的风格, 手握感方面还是不错的,其次触及喇叭的位置设计十分合理,方向盘还带有高低调节,细节上的把控十分到位。仪表盘在造型上有些新意,中央信息屏功能丰富,对 于日常行车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青岛 一汽 欧朗

在动力方面,欧朗搭载ET1 1.5L发动机,拥有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400rpm。发动机由一汽自主研发,在保证动力之外还能提升燃油经济性。欧朗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编辑点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一汽欧朗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驭的个性小车,性价比超高也符合年轻一代的消费理念!现在店内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