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丰田威驰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泰安丰田威驰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5-24 00:3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丰田威驰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一汽丰田东方4S店获悉,现在购买威驰最高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威驰价格变化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驰 1.3L MTGL-i型尚版2013款 9.14 8.34 0.80 现车紧张
威驰 1.3L ATGL-i型尚版2013款 9.94 9.14 0.80 现车紧张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新威驰 改款

外观方面:新威驰全新的前脸造型没有了老款威驰的平淡,相反凸显了丰田新一代家族特征。例如,保险杠双U造型在国产版凯美瑞上有所体现,与卡罗拉一样采用了有利于保护行人安全一体化设计,形成了一条开的保险与发动机罩分缝线。另外,保险杠上的雾灯孔、下进气口造型也基本与卡罗拉相同。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前遮阳板打开

内饰方面: 威驰的内饰非常简洁,所有功能都分布在中部区域,一目了然。中置式仪表盘比较少见,带自发光功能,白天黑夜一样实用。中控台的造型是一个修长的三角形,三个大圆形按钮为整体的直线线条增加了趣味性。整体做工不错,细节可圈可点。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丰田小型家用车,均衡的设计与优异性价比正是日系车的特点。正如其他丰田车型一样,没有明显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缺点,一切以实用为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试驾。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