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胜力奇瑞QQ最高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

泰安胜力奇瑞QQ最高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

2013-05-23 00:3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胜力奇瑞QQ最高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胜力奇瑞4S店了解到,奇瑞QQ购车最高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详情见下表:

奇瑞新QQ价格变化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QQ 1.0L MT活力版2013款 3.79 3.4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3款奇瑞新QQ与旧款有着较大的变化。前大灯由圆形变成椭圆形,前舱盖下边缘的进气口变得更有立体感,打开发动机舱盖时更加适手、方便。长宽高为3564/1620/1527mm,比老款分别长了14mm、125mm、42mm。

奇瑞  奇瑞QQ 1.0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QQ的中控台布置比较简洁,各功能按键一目了然。仪表盘采用色彩清晰的LED面板,给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算是一大亮点。数量繁多的储物格十分实用,无论是手机、饮料还是香烟,总能找到放置的地方。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新QQ采用德国博世(BOSCH)最新一代ABS9.0版本的ABS+EBD的制动系统,配以灵敏度更高、抗干扰性更强的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制动表现更优越。ABS+EBD既有普通制动系统的制动功能,又能防止车轮锁死,使汽车在制动状态下仍能转向,保证汽车的制动方向稳定性,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是目前汽车上最先进、制动效果最佳的制动装置。

编辑点评:笼型高钢车身具有质量小、高度低,装配容易等优点,除了固有的乘载功能外,还有直接承受各种负荷力的作用,不论在安全性还是在稳定性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像福特大众等这些世界知名汽车品牌都采用这种承载式车身,以达到车主对安全的要求。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