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大众迈腾(进口)最高优惠3万 现车销售

大众迈腾(进口)最高优惠3万 现车销售

2013-05-23 06:5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大众迈腾(进口)最高优惠3万 现车销售

在国外,特别是欧洲地区,旅行车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家用车,就好像国内的三厢轿车一样普及。而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将旗下的旅行车版本引入到国内,期望可以打开一片新的市场。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进口大众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口迈腾旅行版最高优惠3万元,部分现车销售。

价格变化如下:

迈腾旅行版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旅行版 2.0TSI舒适型 32.48 30.60 1.88 有现车
迈腾旅行版 2.0TSI四驱舒适型 36.18 33.5 2.68 有现车
迈腾旅行版 2.0TSI豪华型 37.48 37.48 暂无优惠 没有现车
迈腾旅行版 2.0TSI四驱豪华型 41.21 38.21 3.0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迈腾旅行版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除两驱豪华型外,其余三款车均有现车,而且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直降3万元,入门级的2.0TSI舒适型惠后仅售30.60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 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 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 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 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迈腾旅行版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迈腾旅行版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迈腾旅行版的质保周期为2年不限公里,平时建议75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一次大概800元,大保养一次大概1500元左右。迈腾旅行版新车保险大概在1万元左右,同样支持贷款购车,30%最低首付,最长3年还款期限。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迈腾旅行版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车头正面视角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相比于上一代的帕萨特B6旅行版,迈腾旅行版的前脸部分依旧延续的是大众的家族特征。全新的“四道杠”让这款车增添了更多的商务气息,而少了很多的生活味道,这也是我们不太认同迈腾旅行版前脸的一方面。不过,配置上缺毫不含糊,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6点式雷达都标配在了这款迈腾旅行版上。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迈腾旅行版的内饰设计与国产迈腾完全相同,大量的模块化设计,在大众的很多车型上都有采用,不过在做工上却好于国产迈腾的内饰做工。各种先进的配置在迈腾旅行版上也会看到,其中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除了拥有第一代的侧方位停车功能外,又增加了停车场垂直停车模式和车位自动驶出功能,对于一些女士在不方便停车的情况下提供了好的辅助作用。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依旧是我们熟悉的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相比国产迈腾的2.0T动力略有提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由国产迈腾2.0T的147kW提升至155kW,最大扭矩则没有变化依然是280牛米。这样的动力完全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与之搭配的也是我们熟悉6速实施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速度和燃油消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虽然旅行车还属于小众,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能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旅行车。那时候的人们应该不会有太过紧张的工作,会花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命和旅行。如果您已经拥有这样的生活态度,那不妨购买一辆像迈腾旅行版这样的旅行车,带上家人,烤肉架,帐篷……

延伸阅读

转变你的生活态度 体验大众迈腾旅行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