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同为32万 迈腾旅行/COUNTRYMAN/英速亚

同为32万 迈腾旅行/COUNTRYMAN/英速亚

2013-05-23 06:5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同为32万 迈腾旅行/COUNTRYMAN/英速亚

在海外市场,旅行车跨界车非常受欢迎,与普通轿车相比,在空间与实用性上的优势很明显。而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旅行/跨界车也走入人们视野。不过由于大部分车型都为原装进口,所以价格相对较贵。如果您有30万的预算,准备买一款实用性大于品牌的车型,不妨关注一下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车型:迈腾旅行版、英速亚、COUNTRYMAN。

同为32万 迈腾旅行/英速亚/COUNTRYMAN

此次挑选的三款车型都为进口车,迈腾旅行版与刚上市不久的欧宝英速亚都是中型车的旅行版,而MINI COUNTRYMAN虽然定位于SUV,实际上更像一款跨界车。价格方面,英速亚与COUNTRYMAN指导价都为32.5万元,而迈腾旅行版为32.48万元,相差无几。但目前迈腾旅行版有近2万元的优惠,而英速亚目前还没有现车,COUNTRYMAN目前暂无优惠。综合来看,迈腾旅行版在价格上有一定优势。

了解三款车型外观与内饰及试驾感受,点击下图

同为32万 迈腾旅行/英速亚/COUNTRYMAN同为32万 迈腾旅行/英速亚/COUNTRYMAN同为32万 迈腾旅行/英速亚/COUNTRYMAN

同为32万 迈腾旅行/英速亚/COUNTRYMAN

外形尺寸方面,迈腾与英速亚都是标准的B级旅行车身材,相比之下英速亚要更大一些,2737mm轴距也是三款车型中最长的。SUV定位的COUNTRYMAN明显在长度与宽度上要处于下风,只是比另两款车型稍高一些。

同为32万 迈腾旅行/英速亚/COUNTRYMAN

动力方面,迈腾旅行版与英速亚同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数据方面,来自欧宝的2.0T动力更为强劲。400Nm的峰值扭矩在民用级别的2.0T车型上,几乎找不到对手。COUNTRYMAN的动力就要逊色不少,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满足日常需求也没问题。

同为32万 迈腾旅行/英速亚/COUNTRYMA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