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大众老朗逸新车到店 预订送交强险

咸宁大众老朗逸新车到店 预订送交强险

2013-05-22 11:5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店老朗逸舒适版新车到店,现车资源有限,网销客户来电优先订车提车,购车还送真皮,且通过电话提前预约购车的客户可获得交强险一份。

咸宁大众老朗逸新车到店 预订送交强险

咸宁大众老朗逸新车到店 预订送交强险

 咸宁上海大众所有网上促销优惠活动仅限网络销售,需要提前电话预约,直接到店没有联系网销专员无法享受大部分优惠,且现车资源网销客户优先提车。

上海大众咸宁众和店是一家销售,维修,保养一体的五星级4S店另提供二手车阳光置换,保险,汽车装潢等一系列服务。本活动只限电话订车客户您还等什么?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订购热线即可参加活动。电话预约购车赏车——享更多钜惠一个电话让您轻松享钜惠!赶紧来赏车吧!

咸宁大众老朗逸新车到店 预订送交强险

销售服务冠军亲自接待上海大众厂家认证,湖北地区销售服务冠军为您讲解,进行1对1服务。上门办理金融服务不用您来回奔波,我们有专人上门收取资料,一步到位,省心省事。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