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上市会 进店有礼

咸宁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上市会 进店有礼

2013-05-22 10:4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劲爆消息!在广大东风本田新老客户的期待下,新思域十周年纪念版将于本周末登陆咸宁!2013年5月25日,咸宁东风本田4S店在店头举行新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上市发布会,与CRV两驱版同期发布,有关售价与促销政策将于当日颁布,届时诚邀您的莅临。

咸宁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上市会 进店有礼

咸宁东风本田3礼迎贵宾

一重礼:进店即送东风本田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首位订车客户赠送价值5000元精品大礼包;

三重礼:当天订车客户赠送千元精品大礼包。

咸宁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上市会 进店有礼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2013年,将是东风本田十周年的诞辰。10年的相互扶持,10年的风雨同舟,十年来,东风本田以"对顾客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姿态迅速崛起,满怀感恩之情回报社会。     

CIVIC(思域)东风Honda十周年纪念版超值登场,创新环绕式全息座舱,全新加载了导航系统,让驾趣再度升级,购买思域部分车型更可获赠车载空气净化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