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能好帮手 家用商用两不误NV200尊贵型

全能好帮手 家用商用两不误NV200尊贵型

2013-05-22 06:4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赵淳   


动力篇

全能帮手 家用商用两不误郑州日产NV200

郑州日产NV200是CDV基于轿车平台研发,搭载了一台HR16系列的1.6升汽油发动机。从技术层次上说它和骐达的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采用横置在发动机舱内设计,有效的提高了动力。83kW/52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0N.m/4400rpm的峰值扭矩,相比同排量的很多轿车都更出色,与其搭配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被放置在中控台下方的位置也便于驾驶者换档操作。

总结

郑州日产NV200是一辆CDV车型,拥有者宽敞的空间,不仅仅可以坐满7人,并且可以随时变身为一辆厢式货车,很好的提供了装载能力。在功能上配备了智能无钥匙、可视倒车、多功能仪表、前后空调等这些高端配置,保证了足够的舒适性。作为郑州日产自主车型,在整体工艺上体现出国际水准,做工精细,绝对不是简简单单小面可以相提并论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