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宝马vs奔驰vs奥迪 高端品牌旅行车对比

宝马vs奔驰vs奥迪 高端品牌旅行车对比

2013-05-22 06:4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嘉培   编辑:王嘉培   

宝马vs奔驰vs奥迪 高端品牌旅行车对比

    工作紧张、生活节奏快,让人们越来越向往远离喧嚣的都市而踏上旅行的征程。虽然这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是一种奢望。很多人并没有太多时间会去游玩、去旅行,但却有着各式各样适合出游的装备,这也是一种精神的寄托吧......而这些装备其中自然也包括一辆适合旅行的车。

三款旅行版车型基本信息对比
产品名称 宝马3系旅行版 C200 1.8T AT 豪华运动旅行版 2011款 奥迪A4 40 TFSI allroad quattro 豪华型 2013款
品牌 宝马(进口) 奔驰(进口) 奥迪(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未上市 48.5 51.98
长/宽/高(mm) 4721/1811/1455 4619/1770/1461 4721/1841/1495
轴距(mm) 2810 2760 2805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随着宝马新3系旅行版到来的时间越来越近,奥迪、奔驰、宝马这“三驾马车”终于也将在中级旅行车市场展开一场激烈的厮杀。因为德国人的那股矫情劲儿,让这三个品牌在很多国家都列位在豪华品牌之中,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国内。今天就来对比下这三个高端品牌的旗下三款旅行车:宝马3系旅行、奔驰C200旅行版、奥迪 allroad,看看他们到底如何。

奔驰vs宝马vs奥迪 高端品牌旅行车对比

可与SUV比肩的实用性 6款B级旅行车推荐

全路况旅行车 试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外观方面,宝马新3系旅行版前脸设计与三厢轿车基本相同,发动机盖清晰的线条刻画出更富肌肉感的运动特征。大灯轮廓颇像新1系的倒三角眼,只不过更内敛、也更秀气。而奥迪A4 allroad正是基于奥迪A4 Avant(A4旅行版)衍生而来,前格栅采用的是直瀑式,镀铬饰条也显的更有生气。奔驰C旅行版与目前在售的大多数奔驰C都不同,由于豪华运动版的大包围是来自于奔驰运动部门AMG的装备,所以更锐利更动感的X线条取代了普通的双U型前脸造型。

全路况旅行车 试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宝马vs奔驰vs奥迪 高端品牌旅行车对比

宝马vs奔驰vs奥迪 高端品牌旅行车对比

宝马3系旅行尾部基本保持了与新3系相同的设计,同样的L型尾灯。两侧一体式的横式LED车灯给人一种狭长的设计感。急剧倾斜D柱,是从后方看去少有的运动基因。奔驰C级旅行车与普通C级轿车除了正面上看几乎无法分辨之外其它的每一个角度C级旅行车都会显得那么与众不同。从B柱开始至车尾,奔驰C级旅行车的侧面线条由于外形的设计被拉伸的非常明显。奥迪A4 allroad尾部没有太多的亮点,标准的奥迪两厢车造型。与车头采用相同的金属护板,更好的抵抗坑洼路面对车身的损害,标准的四点式倒车雷达和双出排气筒都让奥迪A4 allroad的尾部看上去力量十足。

宝马vs奔驰vs奥迪 高端品牌旅行车对比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3系旅行与奥迪A4 allroad相差无几,车长同样为4721mm,而轴距也达到了2800mm以上。而奔驰C200旅行版无论从长宽度还是轴距来讲都略小于其它两款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