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宝马2系无伪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初亮相

宝马2系无伪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初亮相

2013-05-18 16:0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备受期待的宝马2系两门版,近日有人拍到了无伪谍照。2系采用了渐进式改款,外观更为动感,此外该车预计将于11月投产,最快明年初正式亮相。

宝马2系无伪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初亮相

它的造型风格与前代车型很接近,不过它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改款后的格栅和专属前大灯,从车身细节发现,该车配备了M套件,也意味着该车可能就是M235i版本。

宝马2系无伪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初亮相

而它的内装则与1系掀背车没什么区别。这意味着2系将采用Hexagon/Alcantara织物内饰,运动方向盘和埃什托里尔蓝/高亮度黑色铝制内饰。

宝马2系无伪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初亮相

至于动力系统,该车与M135i将搭载同样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235千瓦/320马力,扭矩450牛米,掀背车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因此预计轿跑车会更快一些。

营口燕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0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沈营公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