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或年底发布 宝马2系Coupe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底发布 宝马2系Coupe无伪谍照曝光

2013-05-17 10:05: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杨劲罡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宝马2系Coupe车型的无伪装谍照,其外形设计时尚动感。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底发布。

或年底发布 宝马2系Coupe无伪谍照曝光

为了更好区分产品线,宝马决定将之前1系Coupe的升级产品归入全新2系内,并以2系Coupe命名,同时还会在2系车型中衍生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而此次海外媒体曝光的正是2系Coupe。它外形设计并没有简单照搬新1系的前脸,而是选择以新面貌登场。

或年底发布 宝马2系Coupe无伪谍照曝光

这款2系Coupe的双肾格栅线条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层次感更强,前灯组也更富有张力,而大尺寸的进气口则突出它的运动气质。此外,其侧面设计十分动感,尾部运用怀抱式灯组,但由于一些伪装的缘故,目前仍无法判断它车尾的造型。

或年底发布 宝马2系Coupe无伪谍照曝光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这款2系Coupe的车身细节发现(侧面M标识、蓝色刹车卡钳),其很可能是M套件版本,也可能是M235i高性能版本。根据之前消息,2系将与1系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6T、2.0T和3.0T等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