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316i谍照曝光 搭载1.6T发动机

华晨宝马316i谍照曝光 搭载1.6T发动机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华晨宝马3系标准轴距车型316i的无伪装谍照,与目前在售车型不同的是,其搭载了小排量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动力上的调整预计这款车型的起步价格也会有一定下调。(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316i除了车尾的铭牌之外,其余部分均与在售的320i保持一致。另外其还保留了大灯清洗、天窗等配置,由此推测可能是一款316i的高配版。

从内饰的配置来看,这款316i测试车配备了包括iDrive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模式选择以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等。至于动力系统,这款316i则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220Nm。相比在售320i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降低了49马力和50Nm。

目前宝马3系标准轴距车型的起步价格为31.6万元,那么316i推出后很有可能跨入30万元的区间内,而这款车型的竞争车型也指向A4L 30TFSI(1.8T)。而未来3系长轴距版本是否也会同样推出316Li车型?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