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CRV新增两驱版 东本兰天店火热预定中

CRV新增两驱版 东本兰天店火热预定中

2013-05-15 11:2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近年来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需求也开始呈现多元化趋势,其中两驱版SUV车型更是凭借其经济性的独特优势,开始受到国内消费者的热捧。据悉,为了满足SUV市场日益增长的两驱需求,进一步丰富已有的产品线,在企业成立十周年之际感恩回馈,预定热线:0731-82745678

据东风Honda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即将上市的CR-V新增 两驱版共包含2.0L经典两驱版(Exi)及2.4L 豪华两驱版(VTi)两款车型,意欲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经济的用车体验,同时也将为CR-V的意向客户带来更多样的选择。除此之外,CR-V新增两驱版更经济、更多选的车型特点,更是充分迎合了汽车市场主流消费趋势,在80万车主的共同信赖下,势必会将CR-V“高保值”优势推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CRV新增两驱版 东本兰天店火热预定中

CR-V连续四年夺得“最保值SUV车型”称号

其实,对于知道CR-V的人们来讲,“高保值”并不是一个新鲜词。作为城市SUV 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CR-V的高保值率早已成为行业内外公开的秘密。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2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CR-V在SUV类评比中再度夺魁。自2009年以来,CR-V连续四年夺得中国乘用车保值率报告SUV类第一名,成为当之无愧的保值率王者车型。

究其 “高保值”原因,CR-V庞大的用户基础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据了解,CR-V于近日突破80万销量大关,再次刷新国内单一SUV车型销量纪录。80万车主的认可、口碑和信赖,成为CR-V高保值率的重要保障。除此之外,CR-V的高保值率同样来源于其强大的产品力,时尚大气的造型、灵活多变的舒适空间、比拟轿车的驾驶乐趣、经济高效的动力表现以及2012年C-NCAP严苛新规下的五星安全保障,共同完美的诠释了“最保值SUV车型”的产品内涵。同时,其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CR-V“高保值”的重要原因。东风Honda自2010年起连续三年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研究报告中位列三甲,成熟的服务体系保障了CR-V在保养维修方面费用均维持在较低水平,更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任何车辆置换东风本田车型即可享受我们专业、诚信、便捷的一站式的超值服务!惊喜不断尽在东风本田兰天河西店!

长沙兰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53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大道中段市政府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