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梦想照进现实 品鉴路上飞行器世爵C8

梦想照进现实 品鉴路上飞行器世爵C8

2013-05-13 09:0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一直对世爵C8心有所“痒”,但从没有想到能够真正能去驾驭它,原因只有一个——它离现实世界太遥远,似乎只有在每年的国际车展上才有和它接触的机会,至今仍记着当时的情形:我从拥挤的人群中踮起脚尖儿,在频频闪烁的镁光灯中一遍一遍将它的影子刻印在脑海中,回到家后又很幼稚地将它的招贴画粘在床前,为了在最后一盏灯熄灭之后仍然能够感觉到它的存在。今天在澳康达很荣幸能品鉴到这款陆地上的飞行器世爵C8二手车。

梦想照进现实 品鉴路上飞行器世爵C8

在坐进世爵C8 Aileron低矮的驾驶舱之前我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来验证眼前的一切,我微笑着和大家告别,却不小心一头磕在窗框上;我“砰”地一下关上硕大的剪刀门,面对着中控台上众多华丽的拨钮却不知该如何下手;我小心翼翼地踩下油门踏板,却不知让我魂牵梦绕的梦想,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竟然变成了活生生的现实,我像一个刚刚走进学校的孩子一样,充满着好奇、恐惧和难以言语的激动。

梦想照进现实 品鉴路上飞行器世爵C8

和大部分超级跑车一样,世爵C8 Aileron同样具有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出于重量和空气动力学的需求,工程师大胆采用了超塑成型全铝车身,此种工艺将铝加热到500℃,然后在倒模中真空成型30分钟后而成,实现了整车的无缝密封。也就是说,世爵C8 Aileron的前后壳是完整的,没有拼合的翼子板也没有贴上去的保险杠。类似的技术源自于航空领域,却极少见于汽车的制造。

犀利的前大灯设计简洁流畅,设计师的思路显然不会再看着过去,因此略显老旧的鹅蛋型头灯再也不会出现在下一代车型上。全新的LED用于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这也是现如今汽车头灯设计的主流思路。

梦想照进现实 品鉴路上飞行器世爵C8

车尾的设计仁者见仁,甚至相比车头而言,更加的另类。类似一刀切的设计独具匠心,小巧的扰流板则在世爵C8 Aileron的高速稳定性上扮演者重要角色。四盏圆形的LED尾灯同样镶有金属边框,灯罩则是全车上极少能见到的塑料材质。

梦想照进现实 品鉴路上飞行器世爵C8

作为标配,世爵C8 Aileron配备最新设计的19寸铝合金轮毂,该轮毂的设计灵感来自喷气发动机的涡轮叶片,同样预示着公司全新的设计方向,秉承世爵品牌的航空传统。米其林PS2轮胎前轮规格为235/35ZR19,后轮则为295/30 ZR19,数据上来说确属一般。刹车系统也采用了来自AP的六活塞卡钳和打孔碟,除了标配的黑色卡钳外,车主还可选择彩色卡钳作为个性化定制。

梦想照进现实 品鉴路上飞行器世爵C8

大号的尾部扩散器同样是为了下压力而设计,F1大赛上曾经争论许久的设计正是这个。但在超跑领域,尾部扩赛器早就不再稀奇。这里没有规则,没有限制,有的只是疯狂的设计师对不断减少空气阻力和增大车身下压力的努力。圆形金属排气管暗示着车辆强大的动力输出,不过它看起来更像是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延续着世爵品牌的传统,将这些细致的文字一直带向未来。

梦想照进现实 品鉴路上飞行器世爵C8

中控台上所有的控制拨钮全部采用了飞机控制按键的形式、在银色金属感强烈的饰板上罗列着各种复古风格的控制拨钮,宛如英国皇家艺术品一样精美奢华,中控台中间的两个出风口像极了涡轮发动机的进气口,当拨下带有红色护板的开关,全车通电,淡红色的光便会从中控台上的仪表中隐隐透出,世爵C8 Aileron像饮过壮行酒的斗士一样兴奋起来。【网上车市深圳站

澳康达名车广场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2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桃园路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