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沃尔沃S80L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泰安沃尔沃S80L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5-10 15:0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沃尔沃S80L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富豪4S店获悉,最高优惠4万元,店内仅限3台,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沃尔沃S80L价格变化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80L 2.0T DCTT5 智尚版2012款 37.49 33.49 4.00 现车紧张
S80L 2.0T DCTT5 智雅版2012款 40.49 36.49 4.00 现车紧张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  S80L 2.0T DCT

外观方面:车头的沃尔沃“铁标”采用了与全新XC60同样的设计,被显著加大,视觉冲击力更强,更有气势。引擎盖上的两条曲线、搭配车顶轮廓,辅以钢琴式车尾,勾勒出全新沃尔沃 S80L加长版的优雅曲线。前部可以看到所有独特的沃尔沃汽车家族特征,比如V型发动机盖和梯形格栅等。

沃尔沃  S80L 2.0T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仪表板的上部就像覆盖在草原上的积雪,以被风吹成的、流畅的线条优雅地横跨过仪表板的顶部。这正是沃尔沃豪华设计的精髓--从所处的自然环境获得灵感。

沃尔沃  S80L 2.0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长安沃尔沃S80L将会有两种排量,其中包括采用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2.5L发动机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旗舰版会采用最大功率为285马力的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0L车型全部为采用AWD全时四驱系统,使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7.2秒,不过进口车型中的4.4L发动机暂不在国产车型中使用。 

编辑点评: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一个相对比较低调、小众的豪华品牌,而S80L的最推出更是继承了沃尔沃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轴距的加长也使该车适合高端商务用车,并且会成为中产阶级的候选座驾。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