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配置升级 实拍一汽大众2012款高尔夫6代

配置升级 实拍一汽大众2012款高尔夫6代

2013-05-08 17:53: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动力方面,高尔夫6采用大众PQ35平台,出自PQ35平台的车型都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紧凑的四连杆式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平台上的扭杆梁拖拽臂式结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动力方面,高尔夫6分别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

配置升级 实拍一汽大众2012款高尔夫6代

配置升级 实拍一汽大众2012款高尔夫6代 配置升级 实拍一汽大众2012款高尔夫6代

 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实现了A级车油耗与B级车动力的完美结合,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树立了传统两厢车难以逾越的标杆。

编辑点评:高尔夫还采用了诸多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配置和设计标准,如多功能电动天窗、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工艺先进的降噪静音设计等等。一流的声学特征可谓高尔夫的一大亮点,大量A级车鲜有而多用于高档车型上的轻质隔音材料和降噪静音措施,最大程度确保了高尔夫车内空间的舒适安静,营造出足以匹敌豪华轿车的驾驶环境,打造出一款“最安静的高尔夫轿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