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两款车型 新款本田CR-V配置表曝光

共计7款车型 2013款本田CR-V配置表曝光

国内媒体最新消息称,新款本田CR-V有望在近期上市销售。据透露,新车外观基本不变,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并且新增了两款车型。目前车型及配置表已经曝光,一起来看。

2013款本田CR-V车型配置
产品名称 2.0L两驱都市版 2.0L两驱经典版  2.0L四驱经典版 2.4L两驱豪华版  2.4L四驱豪华版  2.4L四驱尊贵版  2.4L四驱尊贵导航版
刹车系统 四轮碟刹
悬挂系统 前麦佛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
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
3D数字化仪表
智能化显示系统 -
遥控钥匙
智能钥匙+一键启动 - - -
主副驾安全气囊
侧安全气囊
侧安全气帘
坡道辅助系统 -
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 -
ABS+EBD
倒车影像 - - - -
倒车影像+导航 - - - -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无此项 红色为新增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款CR-V增加了一款2.0L两驱经典版车型和一款2.4L两驱豪华版车型。从两车的配置定位来看,前者售价约为20万元,而后者可能为22万元左右(非最终官方售价)。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配置方面,新增的2.0L两驱经典版与四驱经典版一样,标配了多功能显示屏、ECON系统、VSA车辆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而新增的2.4L两驱车型则标配一键启动、可视化倒车系统等。

东风本田  CR-V 2.4L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动力方面,新款CR-V将沿用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扭矩增至192Nm,比现款2.0L车型最大扭矩提高2Nm。现款CR-V车系的售价区间为19.38-26.28万元,新车的售价区间有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