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Jason Marz助阵 游大众蓝创未来体验日

Jason Marz助阵 游大众蓝创未来体验日

2013-05-06 07:0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Jason Marz助阵 游大众蓝创未来体验日

 “大众汽车 Think Blue.蓝•创未来体验日”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启动。大众通过结合“Think Blue 蓝•创未来”环保理念的主题活动和游戏,让公众在参与过程中体验环保的乐趣,增加节能环保的知识,提高低碳出行的意识,激发公众共同参与环保行动。大众汽车还力邀美国著名原创歌手、环保先锋Jason Mraz先生倾情奉献,用歌声让“Think Blue. 蓝•创未来”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什么是Think Blue?

q

“Think Blue. 蓝•创未来”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追求可持续发展而制定的品牌理念。这一理念涵盖三个方面:在产品上,大众汽车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高效、清洁的环保技术解决方案;在人机交互方面,大众汽车将协助人们改善自己的驾驶习惯,从而促成人们主观上的节能降耗意识;企业自身也将更多地投身于各种环保项目中,表明积极的参与态度。

Think Blue主题活动/游戏

Jason Marz助阵 游大众蓝创未来体验日

  电子画像

q

q

  发电小游戏

q

q

q

q

q

  偶像合影

q

q

  模拟节油赛

q

q

  Think Blue其他主题活动

q

q

q

q

q

q

q

  在今年的Think Blue体验日中,大众用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了解Think Biue理念得到推广。更主要的是,通过活动本身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让更多观众都参与到环保队伍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