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抢最后2台原装进口越野车CX-7售完为止

抢最后2台原装进口越野车CX-7售完为止

2013-05-03 15:26: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抢,抢,抢!最后2辆原装进口越野车CX-7抢购开始啦,全省最低价,欲购从速,售完为止,只能等待国产CX-7的出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进店试驾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抢最后2台原装进口越野车CX-7售完为止

多重好礼送不停,只为具有慧眼的你而准备。城市因你而美丽,一汽马自达龙岩中闽4S店因你而精彩!期待您的光临,上门赏车试驾!

还有更多超值豪礼套餐:

1、 置换礼—任何品牌二手车都可以置换睿翼可享受巨额现金补贴。

2、 团购礼—团购者尽享超值团购价,一人也是团购。

3、 介绍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赠送300元工时抵用券。

4、 减税礼—购买睿翼车型,即可享受购置税最高50%优惠补贴。

5、 信贷礼—购车享12期、18期的“免利息、免手续费”的银行按揭。

抢最后2台原装进口越野车CX-7售完为止

Mazda CX-7作为马自达在SUV领域的精品之作,拥有“跑车级都市SUV”之称。Mazda CX-7秉承“高端前沿”设计理念诞生的Mazda CX-7,拥有风格鲜明的跑车外观,整体造型设计动感洗练,跨界味儿十足。同时,Mazda CX-7采用高动力和低油耗并重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合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其他同级SUV车型相比,驾驶感十足。由于Mazda CX-7搭载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且前后悬架均配了横向稳定杆,在保证舒适的基础上,越野魅力更加突出。此外,Mazda CX-7采用了马自达全球领先的轻量化科技,配备优越的安全装备,在北美碰撞试验N-CAP中获得了五星级评鉴,安全性毋庸置疑。可以说,Mazda CX-7将跑车化外观与中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完美融合,为SUV爱好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操控感受。在国内外市场一直广受赞誉。

抢最后2台原装进口越野车CX-7售完为止

据悉,“21CN年度汽车行业评选”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其凭借着完善的颁奖体系、全面的参选车型,在业界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此次评选,以汽车业知名专家、学者、传媒人评分点评为主,网友投票为辅。目的是对年度内汽车行业做一次系统的总结和汇报,奖项的评选结果也更为公正。此次,Mazda CX-7凭借着动感洗练的跑车化外型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卓越的安全环保性能以及优惠的定价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进口车型SUV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抢最后2台原装进口越野车CX-7售完为止

此前一汽马自达对外公布消息,Mazda CX-7将于今年正式国内量产。据悉,国产后的Mazda CX-7动力上仍保留2.5L车型,但会新增匹配2.3T发动机的四驱车型。作为一款集运动时尚于一身的SUV,Mazda CX-7在进口阶段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Mazda CX-7性能被车主认为与豪华品牌的大中型SUV旗鼓相当,国产之后价格也将更具有性价比。新的一年,期待Mazda CX-7更精彩的表现。

抢最后2台原装进口越野车CX-7售完为止

一汽马自达龙岩中闽4S店主营车型有合资车和进口车:

一、 合资车分别为:Mazda 6 轿车、睿翼轿车、睿翼轿跑、Mazda 8 MPV商务旅行车;

二、 进口车分别为:第三代Mazda 6轿车、 Mazda 5 MPV商务车、 CX-7 SUV越野车、CX-9 SUV越野车、MX-5硬顶敞篷跑车等。

龙岩中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553888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龙门村319国道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