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宝马2系敞篷车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车展

宝马2系敞篷车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车展

2013-04-28 14:1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宝马2系硬顶敞篷车把车顶掀开的测试照片,除了1.6T涡轮增压、2.0升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的M235i则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320马力。

宝马2系敞篷车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车展

宝马2系敞篷车在1系的基础上设计的更加运动化,动力方面也很强劲,其中轿跑版车型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敞篷版则要等到2014年了,拭目以待。

宝马2系敞篷车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车展

之前宝马2系敞篷车谍照的顶棚一直是关闭的,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宝马2系硬顶敞篷车把车顶掀开的测试照片。宝马全新2系实际上就是现款1系的轿跑和敞篷版车型,在3系的轿跑和敞篷版更名为4系之后,按照新的命名方式,原先的1系的轿跑和敞篷版车型也将归于2系名下。

宝马2系敞篷车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车展

从测试谍照来看,宝马2系敞篷版头灯内部会融入日间行车灯,且将采用更大的进气口以及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车身侧面则非常紧凑,腰线的位置没有明显的变化,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设计依旧被传承下来。

宝马2系敞篷版头灯内部会融入日间行车灯,且将采用更大的进气口以及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则非常紧凑,腰线没有明显的变化,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设计依旧被传承下来

新的尾灯样式看起来也会和1系则相似,高位刹车灯的位置则有些变化。另外,新车采用了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车身强度和重量可以得到很好的提升。

宝马2系敞篷车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车展

新的尾灯样式看起来也会和1系则相似,高位刹车灯的位置则有些变化。

动力部分,宝马2系敞篷以及轿跑版本都将与1系两厢版车型共享。除了1.6T涡轮增压、2.0升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的M235i则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320马力。变速箱方面则提供6速手动和8速自动两款变速箱。此外,在驾驶操控方面,2系也会采用相比1系更为运动化的调教方式,加上后驱设定为驾驶员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按照传统,宝马2系敞篷车会在轿跑车之后发布,也就是2014年,而轿跑版则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