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昌河福运价格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日照昌河福运价格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2013-04-27 12:0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昌河福运价格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日照网上车市讯】  福运无论是在车内空间还是发动机技术上都实现了突破。昌河福运是昌河汽车继福瑞达加长版之后推出又一款高品质大微客。近日本站从日照昌河远通昌铃店获悉,近期在该店购买昌河福运车型可优惠5000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运 1.2 MT基本型2011款 4.38 3.88 0.50  
福运 1.2 MT标准新2011款 4.58 4.08 0.5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昌河远通昌铃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在该店购买昌河福运车型可优惠5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昌河  福运 1.2 MT

昌河  福运 1.2 MT  昌河  福运 1.2 MT

作为一款全新的微客,昌河福运不仅拥有出色的铃木发动机技术,车内空间也非常优秀。昌河福运外形尺寸为4010mm x1645mmx 1910mm,1645mm的车身宽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车内宽度更是达到了1475mm,远远超出传统微客。超宽的车身也造就了昌河福运4.6立方米内部装载空间。

日照昌河福运价格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昌河福运也采用了轿车化的内饰,已经于传统微面拉开了很大的距离,这也是微面的发展趋势,在实用之外变得更舒适。

日照昌河福运价格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动力方面,昌河福运搭载1.2L发动机,这也是微面车型的主流动力配置,应对日常需求足够,在燃油精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昌河在中国的微面市场上可以说是先驱者之一,曾经与长安,松花江等几个品牌引领了国内微面市场格局,不过后来不断被反超。这款福运车型可以说是昌河重振的一款车型,因此凝聚了昌河汽车全部力量。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