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出首款A级乘用车 广汽吉奥新车计划

新款MPV“星朗”简介

在上海车展开展前一天,广汽吉奥全新MPV“星朗”正式亮相,该车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发动机,于今年的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将推首款乘用车 广汽吉奥新车上市计划

    广汽吉奥星朗的外形轮廓和线条与日产NV200十分相似,不过前脸造型还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立体感更强的中网格栅装饰,并运用造型规整的灯组设计。尺寸方面,其长度达到4405mm,轴距为2730mm,并拥有1835mm的车身高度。

将推首款乘用车 广汽吉奥新车上市计划

    星朗车型拥有1835mm 车身高度、4405mm车身长度和2730mm的轴距,这样的轴距超过了自主品牌同类车型的五菱宏光、帅客等车型,甚至超过了日产NV200。这样的设计使得车内头部空间、脚部空间及装载空间都达到了最大化,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及装载便利性,也使得星朗具有同级中最大的车身空间。

将推首款乘用车 广汽吉奥新车上市计划

星朗7英寸行车电脑液晶MP5显示屏,除了能够支撑全景式倒车影像外,同时提供GPS影像导航系统,并支持触屏操作。在商用车上融入了时尚科技感。

总结:从新车计划中我们可以看出,广汽吉奥正在发力国内汽车市场以谋求更好的发展。以丰富自身的产品而获取更高的市场关注度不失为良策。而除了微车、皮卡及SUV车型以外,广汽吉奥下的首款乘用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