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下月15日发布 新车抢先解读

全新奔驰S级下月15日发布 新车抢先解读

此前已经多次被国内外媒体曝光的新一代S级没有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不免让人遗憾。而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戴姆勒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5月15日在德国汉堡全球首发。据此前多次曝光的消息看,新一代S级在动力、配置、安全性等方面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进化,外观也变得更有活力,未来还将推出敞篷版、双门轿跑甚至超豪华版等诸多改版车型

奔驰S级·发布

全新奔驰S级下月15日发布 更多消息曝光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2013年5月15日在德国汉堡正式首发,此前曝光的将于上海或中国国内全球首发的消息自然“失真”。虽然中国已经成为S级的重要市场,但德国人坚持传统的做法倒也值得尊敬。

全新奔驰S级下月15日发布 更多消息曝光

奔驰总部斯图加特与汉堡相隔约650公里

全新奔驰S级下月15日发布 新车抢先解读

汉堡市政厅

全新奔驰S级下月15日发布 更多消息曝光

汉堡夜景

汉堡汉萨自由市(德语:Freie und Hansestadt Hamburg)位于不莱梅东北部易北河岸,是德国北部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和经济重镇,拥有1000多年历史,是德国的古老城市之一。汉堡还是德国第二大城市,仅次于柏林。在行政上,它是一个州,相当于中国的直辖市,与德国其他15个联邦州地位相同。

奔驰S级·车型

全新奔驰S级下月15日发布 更多消息曝光

说完了此次S级发布的地点,我们再把焦点回归奔驰S级本身。从此前发布的消息看,底盘代号W222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迎来大刀阔斧的改变,当然这也是每次奔驰推出新车的保留项目。此次,奔驰S级将推出3种轴距、至少6款车型,预计还将推出豪华双门轿跑乃至豪华敞篷车等,车型之多可谓前所未见。

奔驰(进口)  S600L 5.5T AT

国内现款奔驰S 600 L

另外,鉴于奔驰旗下迈巴赫品牌再次被雪藏,此次奔驰还将推出超长轴距的奔驰Pullman车型以替代迈巴赫57。当然,除了标轴版和长轴版将如期推出,并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外,其余车型都需要等到今年秋季乃至2014年才会发布上市。

2014款奔驰S级无伪谍照 5.15日正式发布

此前曝光的奔驰S级谍照

初出茅庐的全新一代S级,面临的是德国另两大车企奥迪宝马的双重夹击,而现款S级已经被这两家压得喘不过气来,销量已经节节下滑,也就难怪此次S级将推出如此众多的车型。除了车型众多,此次S级也加紧修炼内功,性能、安全性和内饰设计上都有明显进化。

全新奔驰S级下月15日发布 更多消息曝光

外 观设计上,尤其是前格栅造型上,这款车明显借鉴了2007年发布的奔驰F 700概念车理念,前格栅造型进一步立体化,让整车前脸饱满有质感。而前灯造型则与刚刚发布的奔驰A级靠拢,可能是考虑到豪华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 同样有此设计意图的还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更运动的前保险杠。

全新奔驰S级轻伪谍照 豪华标杆再次升级

侧面造型上,新一代S级的造型参考了迈巴赫,同时在细节上尽量体现年轻化。侧面最明显的变化是取消了“臃肿”的轮拱,尾部则采用与CL级造型类似的尾灯,呈现出轿跑感觉,同样也是年轻化的需要。

奔驰S级轻伪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秋季发布

尾部设计上,新一代S级也遵循年轻化、家族化的原则,造型与老款相比有比较大的突破,圆润的尾灯和盾形行李舱盖都呼应了前脸造型。尾灯则采用与CL级类似的造型,从这个角度看,能呈现出轿跑感觉。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