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丰田RAV4-SUV优惠2.6万元 新款9月上市

丰田RAV4-SUV优惠2.6万元 新款9月上市

2013-04-27 07:3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丰田RAV4-SUV优惠2.6万元 新款9月上市

2009年4月10日,一汽丰田城市SUV-RAV4正式在北京上市。而后又陆续增加了四驱版、炫装版等多款车型,目前共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多款车型在售。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一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RAV4现金优惠2.6万元。

价格变化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AV4 2.0L AT四驱炫装版 5座2012款 22.18 19.58 2.60 有现车
RAV4 2.4L AT四驱豪华炫装版 5座2012款 24.38 21.78 2.60
丰田RAV4 2.0L AT精英特装版5座2013款 21.98 19.38 2.60
丰田RAV4 2.4L MT尊崇特装版5座2013款 23.38 20.78 2.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RAV4有部分现车销售,因为9月份新款上市,所以这批车售罄后暂时不会有新车到店。现车颜色以白色为主,目前购车可享现金优惠2.6万元。2.0L AT精英特装版惠后仅售19.38万元,性价比很高。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一汽丰田RAV4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一汽丰田RAV4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953-9229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一汽财务
中信银行
建设银行
农业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或50%)
贷款(半年—五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一汽丰田RAV4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方面RAV4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7953元--9229元左右,贷款首付30%-50%,期限为半年至五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丰田RAV4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RAV4 2.0L AT

一汽丰田  RAV4 2.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RAV4 2.0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15mm/1685mm,轴距是2660mm,比同级别的车型都长,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大气。作为一款城市SUV,RAV4的整体线条较为圆滑,相对于霸气十足的越野车来说显得很中庸,这也是丰田的一贯风格。这样的设计也是精准的定位了RAV4的“城市”属 性,即使行驶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也不显得张扬和突兀。

一汽丰田  RAV4 2.0L AT

  一汽丰田  RAV4 2.0L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一汽丰田  RAV4 2.0L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RAV4的内饰设计很有现代感,配色方案虽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之感,不过浅色和灰色搭配和谐,看起来很舒服。各功能键延续了日系车设计人性化的一贯优点,储物格很多,实用性比较强。RAV4的车内空间很理想。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靠背角度也可以改变,使得后座乘客能够找到舒适的坐姿。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储物能力很强。

一汽丰田  RAV4 2.0L AT 前发动机底部特写

动力方面,RAV4采用了具备丰田VVT-i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2.0L与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4速自动变速箱稍显落后有待提升。

编辑点评:自2009年4月10日在中国上市,RAV4的销量一直很可观。它外形低调、关键是车身尺寸够大、空间够宽敞,油耗也比较经济,动力也不弱,对于日常行驶在城市中,偶尔又想自驾出游的车主们,RAV4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次上海车展展出的新款RAV4将于9月份上市,而刚上市的新车一般都不会有优惠,所以现在购买现款RAV4会比较划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