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雪铁龙C4毕加索 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

雪铁龙C4毕加索 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

2013-04-26 11:4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为了让广大客户用车更安全,雪铁龙C4毕加索率先推出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让您用车更无后顾之忧。同样C4毕加索购车享受0利息、0首付、0担保、0抵押的金融按揭购车方式,让您毫无资金压力,轻松拥有7座豪华进口车。详询87545500!!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奉献的又一款原装进口车车型,大C4毕加索将以引领时尚的设计和精湛、创新的技术工艺,继续传递着雪铁龙品牌独树一帜的人性化造车哲学。作为基于雪铁龙C4平台研发生产的MPV车型,C4毕加索不仅继承了雪铁龙车型的经典设计,同时更以诸多创新应用,展现出这款纯正法国血统的出众品质。

雪铁龙C4毕加索 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

流畅的车身线条、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和标志性的全景天窗,充分体现出C4毕加索烈而又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征。尤其得益于全球独创且率先应用在C4毕加索上的Visiospace创新设计理念,这款车型以超大视角的车窗面积、极细的A柱以及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完美定义了MPV车型的全新标准。

雪铁龙C4毕加索 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

为了满足每位车内成员对于驾乘便捷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的移动需求,C4毕加索的诸多产品人性化设计同样值得称道。四区恒温空调、空气质量传感器和氛围灯光系统等先进配置的多元组合确保了车内每位乘驾者都拥有极佳的温度、视觉、听觉、嗅觉感受。同时,C4毕加索还配备了众多同级别车中鲜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如电控自动驻车系统、斜坡启动辅助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以及车载导航系统等,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驾驶操控。

雪铁龙C4毕加索 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

此外,雪铁龙以人为本的造车宗旨同样体现在车辆安全性上。C4毕加索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三点式锚固座椅以及防盗保护装置等。另外,C4毕加索还达到了欧洲碰撞测试(EuroNCAP)的五星最高标准,与雪铁龙旗下C4、C5、C6和C8车型并列成为五星家族成员。

雪铁龙C4毕加索 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

成都中铁进口雪铁龙

地址:成都金牛区茶店子路153号

成都中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59 地址: 成都市茶店子路15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