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特豪华商务E350湾流 上海车展首发

速的经济发展,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国之一。飞机、游艇等奢侈消费品也逐步成为高端人群出行所关注的焦点。国内首家顶级豪车定制企业星客特汽车,就率先将公务机舱的设计引入定制豪车,于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豪华商务车“E350 湾流”,其独特的公务机穹顶设计再一次赢得现场媒体的驻足。

本次星客特全新发布的豪华商务车“E350 湾流”在保留流线型车身以及对开车门等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安装了全新的电视机升降分隔屏及新款吧台,车内安装迈巴赫顶灯,再次彰显了车主的豪华生活品质并且诠释了定制后商务休旅车所应有的奢华定义。内饰全部采用手感柔软,表面丝滑的纳帕小牛皮,稀有的纳帕小牛皮通常都运用于较小的皮具(皮包,皮夹)上,而星客特则大手笔将其运用到了整车,更彰显奢华风格。车内地板全部以柚木铺盖提升车厢质感,后车厢正上方悬挂着德国进口钟,让整车平添了一份文艺气息,环顾车内,无不表现出星客特对于奢华的不断追求,也体现了星客特从车主的切身角度出发,对于私人奢华定制的不断完善与创新。

升级后的“E350 湾流”座椅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定义,更具包覆感。操控系统方面,“E350湾流”再次升级了深受用户好评的ipad操控系统,全新的ipad mini操控界面,更智能的操控系统,让用户体验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座椅角度的十大全方位调节功能,座椅的温度控制功能,特别是对于人体肩部、背部、腰部、腿部四大受力部位的精准按摩,无不突显星客特“E350 湾流”对于用户的细节关怀,同时也在用户感受方面做得更为细致,使其成为全新意义的豪华商务车。舱内配备后空调,有效解决夏季决前后舱温度不均的问题。外观方面,前后车灯、转向灯及尾部刹车灯均顺应国际最新时尚潮流更换为新款LED灯,并将装饰性及功能性合二为一,兼具无延迟、长寿、低热、抗震、色纯度高、节能、等诸多优点。同时拥有更为绚丽的色彩,且LED等侧向散光更少,更符合视觉习惯,在保证用户行车安全的基础上尽显奢华风度。车身结构上也采用了气压悬吊避震系统,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调节车身最适合的高度,优化增强整车的舒适度体验,使行车有了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平顺性和安全性。

豪车本身就已是相当奢华,为了彰显其拥有者与其财富相当的身份和品味,独一无二的特色让奢华更为完美,个性化定制服务就由此而生。而星客特,正是为了汽车界的个性化奢华定制而生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