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特新STAR COACH系列 上海车展发布

在4月20日开幕的2013年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家豪车定制企业星客特汽车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星客特汽车中国总经理高峰携全新豪华商务车“E350湾流”出席上海车展,并发布了星客特汽车旗下全新STAR COACH系列概念车“星客特California”、新品牌Logo以及全新的自有VIN等。

作为汽车界的风向标,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主题是“创新,美好生活”,通过集中展示世界汽车界最新的发展成果,演绎现代科技带给人们的美好生活方式。豪车定制品牌星客特向来以追求生活品质著称,坚信独特的审美结合科技创新能够带给生活更多美好。

4月20日下午,主题为“定制奢华,五‘星’出发“的星客特新闻发布会紧扣“创新 美好生活“的车展主题,向在场媒体演绎了其品牌形象的五个新概念,分别为“新品牌、新VIN号、新品牌Logo、新外观、新科技”。这其中,最让业界人士关注的是“新VIN号”,2013年起,作为豪华定制车品牌的星客特汽车采用了自有车辆识别代码:1A9,并更新中文签注名称。此举有别于其他改装车厂商直接使用底盘生产厂商VIN号的做法。而这些采用新VIN号的车辆即为其发布的新产品系列“STAR COACH”,全新品牌logo也同步亮相。

同时,星客特汽车发布了采用新VIN号的新车型“星客特California”。这款车作为星客特汽车旗下全新概念车型,隶属于“STAR COACH”品牌系列,预计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此外还有一款全新豪华商务车“E350湾流”也随之亮相。“E350湾流“在原有“星客特E350”车型的基础上,对其内饰、影音系统、iPad操控系统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换代,带来全新的奢华体验,使汽车乘驾成为一种美好的生活享受。

一直以来,星客特汽车专注于为菁英人士提供独一无二的顶级定制豪车,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上,自有VIN的发布,以及“环球之旅”活动宣传,都让消费者们看到了星客特作为定制豪车行业领导者地位的气度与责任。带着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新车型,星客特以崭新的面貌演绎其永恒不变的“奢华至知,奢华敢为”的品牌理念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