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35MR 全新接受预定

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35MR 全新接受预定

2013-04-24 10:0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庞大巴博斯4S店获悉,即日起,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开始接受全新35MR预定。该款车型是巴博斯(BRABUS)本着”应运中国而至”的理念推出的全新车型,将于全国唯一一家标准4S中心正式亮相。作为全国巴博斯(BARBUS)首发站的天津,将于5月率先在展厅展示这款全新车型。

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35MR 全新接受预定

时间:2013年4月20日 至 2013年5月7日  

订金:10万

巴博斯35MR,售价125.8万元。基于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350改装升级,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马力为306匹,扭矩最高达到37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

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35MR 全新接受预定

 全新巴博斯(BRABUS)35MR基于奔驰ML350打造。在外观方面, 35MR摒弃了本来奔驰ML级的形象,变得动感而暴力。

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35MR 全新接受预定  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35MR 全新接受预定

在配置及舒适性方面,巴博斯(BRABUS)35MR拥车内监视系统,夜视系统,翻转保护系统等。内饰采用了木饰/皮饰方向盘大大提升了奢华感,此外,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加热前排座椅均有配备。

巴博斯(BRABU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影响力很大,全新BRABUS巴博斯35MR作为一款性能级别豪华SUV车型,配备20英寸Monoblock R 多辐式轻质合金轮毂,多项的改装升级,从外观、内饰乃至动力都有进一步提升

目前,庞大巴博斯(BRABUS)已经在全国建成了近40家展厅。其中,地处天津庞大汽车园为第一家全新标准的4S中心,均采用全球首批巴博斯全新CI系统,同属该地区最新、最大、最豪华的巴博斯(BRABUS)汽车4S中心。展厅内部装修豪华大气,处处辉映巴博斯汽车的顶级奢华品牌形象。客户可以通过巴博斯(BRABUS)专属的可视化定制系统在展厅现场随意选择您最钟情的外观及内饰的颜色和配置,轻松享受奢华巴博斯(BRABUS)的便利定制服务。

欢迎莅临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4S中心:

天津市庞大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庞大汽贸园内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