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一汽威志V2最高优惠7000元现车销售

泰安一汽威志V2最高优惠7000元现车销售

2013-04-24 00:3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一汽威志V2最高优惠7000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东方一汽4S店获悉,一汽威志V2最高可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威志V2价格变化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2 1.3L MT舒适型2010款 4.69 3.99 0.70 现车销售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一汽  Cross 1.3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威志V2的车身尺寸为3760mm*1680mm*1530mm,整车看上去匀称协调,外形上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从它身上看不出模仿和借鉴的痕迹,带给人们的是一款新车应有的新鲜感。

天津一汽  Cross 1.3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车内各处接缝不均匀的现象十分明显,而且毛边的处理也不完善,如果将它和国内其它自主小车相比,在做工上仍然处于较差水平。我不知道这是否为个体问题,但这并不是试装车,对于一汽这个大企业来说,我为这样的做工水平感到遗憾。  

天津一汽  Cross 1.3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威志V2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通过静音正时链条、8mm曲轴偏置专利技术、无回油燃油系统、DENSO32位电控喷油系统、轻质镁铝合金材质等使发动机的质量减轻、效率提,该款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在1000~2000rpm时,扭矩即可达到100N·m内,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编辑点评:威志V2在发动机技术上和合资车尤其是日系车相比没有多少差异,外观设计上略偏保守,作为一款大两厢的家用轿车,该车市场前景不错,具有较高的节油性,亮丽的颜色和较为时尚的外形适合年轻购车者选择。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